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回家?离家?

明天就要离开宿舍了。

突然觉得很舍不得。

我的宿舍,好像变成了另一个家。

虽然这里很吵、食物很贵、床很不舒服,但是,我很愿意过这样的生活。

因为很吵的时候,有彪哥陪我打机,赶走那吵人的感觉。

虽然食物很贵,但是一大班朋友每天定时聚在一起吃饭,这种温暖的感觉,我想我的家也给不到我。

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的甘之如饴;从一开始的宿舍,到现在的宿舍。

这段日子,有一班可以不计较得失为我的朋友,一班可以不怕得罪所有人,也要互相支持的朋友。

一个学期就这样过了。

这几天整班朋友剩下两个人,会莫名地落寞。

突然有种害怕的感觉。

害怕这四年会过得太快。

我就少了一个家了。

我的宿舍,我的家。

因为里面住着一班我在乎的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