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矛盾

辩论?教补习?
我是贪心的。
我两样都选。
对于辩论,我想很难放得下。
体会过那种你每一天都在进步的感觉,那时别个地方给不到的。
教补习呢?我也是放不下。
告诉别人,我是看在钱的份上。
可是心里面也知道不是。
钱不是不够花,只是放不下。
教了两年的补习,心里知道,那是我唯一觉得自己有用的东西。
不用什么东西都要跟父母讨钱,甚至有时候还可以用自己赚来的钱报答他们。

有句话,是专注才会成功。
那我现在这个样子肯定是违反这个道理了。
可是要抉择吗?

我心里还没有答案。

3 条评论:

  1. 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去适应看看,如果真的不行,再好好想想吧~在辩论组,很多事情是可以协调的,给自己一点时间,遇到问题也可以找学长,别担心。

    回复删除
  2. 可以在沙登附近找学生,不用每个星期来来回回……很累……

    回复删除
  3. 有人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又有人说:随着感觉走,感觉对了就是了。。
    我说:喜欢怎样就怎样。。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很高兴你喜欢辩论组。。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