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勇气

面对课业以及辩论的压力,我竟然有退缩的感觉。
同学之间的矛盾加剧了,辩论组大家庭的感觉淡去了。
当这一切冲突着我的心时,我好想放弃。
在facebook写了点气话,当看到凯晗的话时,心里有种异样的感觉。
怎么他说的话很像我之前一直有的想法,可是现在的我,怎么没有了这种感觉?

我想我需要找回我的自信(自大?),那个可以一次过做很多事而且要样样好过人的我。
那个认为自己一定是个不平凡的人的我,那个在面对大考的时候还可以用一种很串的语气取笑压力的我。

“郭伟祥,你会很厉害的。”镜子里的我。
“嗯,等着瞧吧,到时别吓到了。”

是的,我会变强。
可恶的负面情绪,nah!


1 条评论:

  1. "要样样好过人的我",曾经我也要求完美,现在,明白,凡事尽力,无愧,就可以了。要好好享受大学生涯。你去驾驭压力,不是压力牵着你。休息过后,再冲刺。

    祝:微笑每一天

    毅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