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洒了满地的血
我才醉醒
醒了我们相爱的醉
醒了互相需要的醉
醒了甜蜜回忆的醉
醒了我很坚强的醉
醉醒 所以发现
这份爱已成了你的负担
所以发现
放得开只是一种伪装
所以发现
我真的很喜欢你

4 条评论:

  1. 我的教授说过一句话,和你分享一下:“Let the love to have the wings to fly, if it fly to you, it yours; if it fly away, it not yours...”

    回复删除
  2. 谁又愿意让爱生出翅膀呢?相爱的人总相信那份爱是自己的,当爱有了翅膀,这本身就让人觉得那份爱有离开的意思,不然为什么要生翅膀?

    回复删除
  3. 爱,如果是自由的才更美不是吗?更何况这世界上,本来就没有一样东西本来就是属于自己的,唯一属意自己的,就是你自己的心。你会听广东话吗?建议你听听陈奕迅的《富士山下》,这首歌,我觉得很有智慧。

    回复删除
  4. 捉不住的感觉,与其让大家都沉溺在痛苦的折磨,
    学着放手原来会更快乐~
    虽然很难,虽然放手总是不舍,
    但是强求,又何必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