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記憶

 

没有了记忆,就不会有痛。

没有了记忆,就没有了人生。

 


 

亲爱的,如果记忆是痛的根源,

那能够选择的话,我是否应该选择失忆?

 

不,

我舍不得那灵魂颤抖的痕迹。

 

于是,在这要记忆又不记忆的矛盾当中,

我发现,

就算真的出现忘情水,

亲爱的,我还是不会喝下去。

 

一切可以用时间冲淡,

可以慢慢学会坦然,

仍然会是我选择的假装。

 


 

亲爱的,

我要怎么告诉你,

我总是会发现自己无端端在重复听你爱的歌。

 

 

 

 

 

我要怎么告诉你,

我不是不再痛,只是习惯让它陪我了。

 

 

 

 

 

我要怎么告诉你,

这一切一切,不是你太难忘记,

是我害怕,忘记了你,

我不知道,我是谁。

 

 


 

你是我的独家记忆,

如果我都把它弄丢了,

就永远找不回了。

 

所以,放心,

我保管得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