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下定决心

想想看,有什么嗜好改变后,是可以让你生活得更好?

知道后,你会不会下定决心去改变?

我想到了。所以我决定了。

 

人生很短,所以就不应该浪费在网络的社交世界里。

现实里的交流,书本里的知识,已经很精彩了。

我看着自己很久之前无意间写的想法,还有看看现在自己的行为。

豪无意义的,每次一上网就会打www.facebook.comwww.plurk.com,然后就像一个傻瓜那样,等着看别人在干什么和说什么。

十年后的我看到这样的自己,一定觉得很蠢。

于是,我决定把面子书和噗浪的户口删了。

如果我这个行为让你担心了,真的不好意思了,我绝对不是受了什么刺激。

现实的我还在,我的电话还是会通,我的电邮还是会回。

当然,部落格还是会偶尔update一下的。

4 条评论:

  1. 你很勇咧~~你是我认识的第二个没有玩面子书的人

    回复删除
  2. 你做么学我。。删了还是deactivate?看你样子 一定是学我删了 哈哈哈哈哈 好的不学 坏的学到完 XD

    回复删除
  3. 伟伦:你做第三个啦~哈哈~
    Yichun:是咯,都是你教坏我: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