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2013新目标(二)

本来是打算写一篇文章,关于如何改变的心理学。但发现要花的时间太长,所以写到一半就搁置了。
因此,这篇文章会很短。但虽然短,这篇文章存在的目的有三个:
第一、我可以继续保持我一个星期一篇文章的新年目标
第二、在我写那篇心理学文章之前,我要实践先,写那篇文章时应该就比较有说服力了。
第三、让那个看不起我的陈维良知道,我说到做到!




我在2013年1月1日的时候定下了三个目标:
1. 每个礼拜至少写一篇blog。
2. 每天最迟一点睡,八点醒。
3. 一天花在facebook的时间要少过一小时。

过了一个星期,基本上,我的进度是这样的:

1月1日:目标一成功。目标二与目标三阵亡。
1月2日:同上。但是,面子书的时间使用已经从两个小时多减少到一个小时多,有一点点进步。
1月3日:目标一与目标三成功!是的,老子说要减少是用面子书是做得到的!但目标二仍然失败。
1月4日:目标一成功。目标二与目标三再次阵亡。
1月5日:目标一与目标三成功。目标二失败。
1月6日:同上。

结论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结论二:原来早睡早起真的很有挑战性。

*另外,如果你也想要像我一样,知道自己在面子书上(或任何网站)用多少时间,你可以加这个google chrome的extension:timeStats。*


5 条评论:

  1. 下次我半夜起来时帮你关门,这样你肯定会热醒咯~lol~

    回复删除
  2. O(∩_∩)O哈哈哈~ 我拭目以待!!!!!

    回复删除
  3. 很有娱乐性啊,师父。XDDD

    回复删除
  4.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Twitter Re-tweet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m ON AUTOPILOT & ABSOLUTE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Like 4 Lik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