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好像堂姐的——恩仪李

恩仪照
(恩仪,不用谢我。虽然我突然觉得感觉有一点点像车头照)


恩仪李。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很莫名其妙的叫这个大过我的女孩,妹妹。

但久不见面,这种昵称久不叫了,突然叫会变得很奇怪。

不过,正好。

作为一个脱胎换骨的好男人的我,已经痛改前非,不再乱帮我妈妈找女儿了。

我妹妹,从此以后就只有本来的那两个,一个叫郭紫薇,一个叫郭紫萱。

两个很可爱的女孩,要认识她们就赶快巴结我吧。



虽然,由于工作的关系,已经不能像以前她还在大学一样,常常在辩论组见面。

但其实很庆幸的是,她却还是透过网路,不断地收到我们在这里的消息。

而且,她也很有义气的,常常在plurk上发牢骚。

所以,虽然没有私底下在网路上聊天,但每次她回来,我还是可以很快地跟她废材。

就好像,她还在大学的时候那样。



为什么说她好像堂姐?

原因很简单,因为每当她来9c2过夜的时候,我们有机会也是会聊一点悄悄话。

这感觉,就好像小时候一起玩的堂姐在长大后见面聊天,那种很温暖的感觉。

虽然,我并没有堂姐。



恩仪和风车
(听说这只风车会跟恩仪聊天)



恩仪李,总是给人一种孩子气的感觉。

喜欢画画,喜欢风车,会为了明天跟朋友有约而兴奋到睡不好。

喜欢大声笑,爱哭,然后又不顾形象。

恩仪李,总是让我想陪她一起幼稚。

虽然我平常就很幼稚,但有人陪你一起幼稚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



恩仪不爽
(这应该算是唯一可以找到恩仪像在不爽的照片)



像个孩子一样,恩仪李会发牢骚,也会不爽人。

可是不用怕,小孩子的牢骚很快就会忘记了。

但她却会记得你的好。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开始在想,马的这个郭大祥要称赞到什么时候?能不能举一些实例?说一点故事来听听看啦!

说真的,我想不出有什么特别的例子。

恩仪李对朋友的好和真,不需要什么样特别的事情和事件来证明。

只要你是她的好朋友,你就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样的一种感觉。



说了这么多,我要特别注明一下,我知道我应该不是恩仪李最好的朋友。

加上”之一“的话还有可能啦。

但这已经很足够了。

很多友情,你担心以后会变质。

但如果是恩仪李,请放心。

不管什么时候,只要跟她开始聊天,你都知道,她都会很认真的聆听。

永远都有个恩仪李可以聆听你的声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