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星期六

无题

我是挺好为人师的。
教补习教了好几年,虽然说不是很会教(从来没有学生感激因为我他们的成绩进步了),但还是会想继续教。
工作上,就喜欢有人来问我擅长的事方面的意见,让我可以滔滔不绝的说。
有时想,这是我个人的喜好,还是人之常情。

去年,曾一度想辞掉工作跑去Teach For Malaysia当两年的全职老师。
当时想,有些事情年轻不做,就不会再做了。
面试都过关了,只剩下答应,就要签合同了。
当时我的老板拉着了我,给我所要求的工作,所以到过后我才没有去。
现在回想,会后悔吗?
我想是不后悔的。
毕竟,人常常对自己做的选择总会合理化。
对于生活满意度这样主观的标准,总要好好滥用一下来让自己好过一点。

最近越来越没耐性。
是不是男人30的焦虑在作祟?
不懂,我没耐性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