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如果我有2.7千万,我要干什么?

这几天和同事出去吃饭,其中一位同事有买toto,提起现在奖金有2.7千万,所以大家就开始讨论如果中了的话,要干嘛?

小天说要做生意,因为对他来说2.7千万不够他一辈子花,所以他要继续赚更多个千万。
大敏说立刻拿长假,然后拿100万去旅行一年,过后再打算。
阿德继续不发表意见,反而问我会怎样。

我想了想,没有答案。

旅行?我不喜欢旅行。
乱花?好浪费。
做生意?没有兴趣。
辞职?暂时还喜欢我的工作。
可是如果什么都不做,又好像白白浪费了这份好运。

算了,我发誓我不会去买toto。
连想象都这么烦,真的实现的话一定烦死了。

1 条评论:

  1. 中了的话全给我,我很爱钱~ 哈哈哈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