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醒目家人奖

凌晨三点,还不睡
没什么睡意,看了一下古阿莫,看了一下书
算了,开电脑算了

最近日子过得还不错
可能过得太好了,大家都说我发福了
但没差
有句话不是说,当天空最黑暗的时候,离天亮也不远了
这代表接下来,我就要瘦了
瘦回前几个月的状态

今年新年过得最自闭
除夕夜和初一都躲在房间工作
但却身边的人却意外的没说什么
怀疑是不是在大家眼中我就是个工作狂
虽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
但实在提不起劲颓废

新年发生了一件小插曲
难得和美琪跟我家人一起吃饭
竟然遇到前女友带她男友和她家人一起吃饭
我哥、我姑姑都一直在对我阴笑
大家虽然在那边小声讲,大声笑
但都很配合地不跟我爸讲
不然那老家伙一定会大声的讲
”是咩?!在哪里?“
然后用力地转头去看别人
不敢想象

我哥和我姑姑真聪明
跟那些传说中只会问你几时结婚、爱批评的不识抬举亲戚不一样
不愧是我的家人
要颁个【醒目家人奖】给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